首页>中国电力作家协会>最新动态

电力作协增补、替补副主席和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0-07-13

  2020 年7月2日,中国电力文学艺术协会批复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同意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增补1名副主席和1名副秘书长、替补4名副主席和3名副秘书长。

  增补的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主席是国家电网公司推荐的国家电网公司工会副主席樊英,增补的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是国家电网公司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部长王宏斌。 替补的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主席是所在集团公司推荐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工委常务副主任闫霄鹏,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委副主任、群团工作部主任白学桂,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工委副主任、群团部主任李厚新,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主任耿明山。

  原任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主席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章显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冯海鹏、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徐祖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范秀山,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主席。

  替补的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是所在集团公司推荐的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邱岚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朱小冬、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李艳杰。

  华能、华电、国家电投原任电力作协副秘书长都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秘书长。

  原任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刘克兴于2020年3月1日退休,不再担任中国电力作家协会副秘书长、《脊梁》杂志副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