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家电网》>2021年第2期

【特别策划】新征程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2-20

  新征程 新篇章

  1月1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是公司在全面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向基本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阔步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公司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国内外宏观形势、能源电力行业趋势和国企改革发展规律,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分析面临形势、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对公司今年工作及“十四五”发展作出战略部署。

  美好蓝图鼓舞人心,战略部署催人奋进。本期杂志推出“ 新征程 新篇章 ”特别策划,通过综述、专访、评论、记者观察、图表等形式,解读公司“两会”内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蓝图成为现实,奋力谱写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