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家电网》>2021年第6期

【特别策划】聚合力 齐发力

发布时间:2021-06-10
  

    当前,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新阶段,站在新起点,公司发展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

  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落实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求,围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提出“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发展总体布局(简称“一体四翼”发展布局),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

  本刊推出“聚合力 齐发力”特别策划,通过综述、专访、观点、案例等多种形式,解读“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展示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公司部署的生动实践,为推进“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