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家电网》>2021年第8期

【特别策划·】一支队伍一座桥

发布时间:2021-08-16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扭住突出民生难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百姓身边,让国有企业的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过共产党员服务队等载体,积极搭建为民服务平台,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取得了较好成效,积累了先行先试的成功经验。通过多年的努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密切党群血肉联系中,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在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实践,强化了基层组织力量,成为了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    

  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本刊推出“一支队伍一座桥”特别策划,全面展示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成果,深入挖掘为民服务背后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国资央企姓党为民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