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家电网》>2022年第2期

【特别策划】稳中求进

发布时间:2022-02-17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年伊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确定了新一年工作主线: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积极推动能源转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会议是公司全面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乘势而上、再攀高峰,书写高质量推进“一体四翼”发展布局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的一年,我们必须把握好稳中求进这个总基调,稳字当头全力保障供电、稳中求进推动能源转型,增强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干到底,奋力开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局面。

  本期杂志推出“稳中求进”特别策划,通过综述、评论、记者观察、权威观点等形式,全面解读公司“两会”内容,传达会议精神、展现会议亮点、回顾办会过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